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一个特别让人无语的人作文700字

一个特别让人无语的人作文700字

2021-07-02 10: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人的一生中,总是能够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就是各种各样的人,总是会让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想法,有一些人是特别值得我们钦佩的,也有一些人是特别令我们讨厌的,总之就是不同的人,在我们的脑海中都会形成不同的印象吧!

  然后在自己的生活中,就遇到一个特别让人无语的人,那就是家里老爷子!

  都说在这个世界上,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有的时候自己就忍不住在想,家里老爷子对某人的爱,算不算得上是一种爱呢?

  当初就是和某人在一起之后,我们就选择了来城里生活,因为在村里就是,生存不下去的那种!

  然后现在的状态就是我和某人还有孩子一家三口生活在小县城里面,然后我们的生活也过得并不是特别的好,但是老爷子却,总是想着我们在县城的日子过得很好,然后每次在回家之前也会提出要求,就是让我们买一些东西!

  其实买就买吧。孩子回家给父母买一些东西,也特别的正常,但是每次在买东西的时候,老爷子总会说,我回来就给你们钱,我不会花你们钱的,可是等东西真正买回去的时候,他却没有一次真正给过我们钱!

  虽然自己也从来没有想过真的要他的钱!

  再者就是在做家务活上面,家里有只洗衣机,电磁炉,可是他却从来都不用,然后总是想着一些脏衣服,我们回去的时候再洗,每次说他可以拿洗衣机洗的时候,他总是说不会。然后就把剩余的时间用来玩抖音!

  这个时候自己就感觉特别的无语!

  一个会玩智能手机的人,却简单的操作,不要洗衣机,这是无论如何都没法让人相信的!

  然后生活中诸如此类的事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每当想起这些事情的时候,自己就感觉特别的无语,但是自己却又无能为力,毕竟是自己的公公,自己的长辈,自己又无法做什么?

  只是在内心深处感觉这样的人真的是特别的让人无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