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爱听歌的我作文600字

爱听歌的我作文600字

2022-03-02 07: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优美的音乐和美妙的歌声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好多的欢乐和享受,并且也有好多人就是特别喜欢听歌,或者是在上下班的路上,又或者是在睡不着的夜晚!总之,感觉无论自己开心的时候还是不开心的时候,把自己沉浸在音乐和歌声的世界中,真的是带着一种特别幸福的享受!

  自己也是一个特别喜欢听歌的人,尤其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感觉不长不短的一段距离,如果耳朵里能够出现优美的音乐,尤其是遇上自己熟悉的歌声,也能够跟着哼唱两句的时候,感觉这一段路程就变得一点都不无聊!

  又或者是在家里做家务的时候,让音乐陪伴着自己,感觉所有做家务的无聊时间都是快在歌声中,不知不觉就度过了。

  当然,每个人喜欢听歌的风格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听那种特别劲爆的,有的人特别喜欢听那种忧伤的歌曲,还有的人喜欢听那些怀旧经典老歌,真的是每个人所爱都不一样吧!

  很多时候自己喜欢听一些抒情的歌,就是感觉淡淡的歌声中,带着浓浓的感情,让自己不由的走进歌声的世界里,感受着唱歌人的喜怒哀乐!

  同时自己也喜欢听一些经典老歌,感觉越是老一点的歌,听起来越舒心吧。现在好多歌是自己无法欣赏的,当然可能过了多年之后,也会变成别人眼中的经典老歌吧!

  其实不管听什么样的歌声,无论是经典老歌也好,还是一些劲爆歌曲也罢,只要我们听歌的时候是快乐的,心情是愉悦的,那么这个爱好就是值得坚持的!

  毕竟生活中有人喜欢画画,有人喜欢唱歌,而我自己简单的喜欢听歌,也只不过是给平淡的生活增加一些趣味罢了!

  也希望所有喜欢听歌的人能够在歌声中获得属于自己的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