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收获一份温暖作文600字

收获一份温暖作文600字

2022-03-02 14: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中午送孩子去学校的时候,孩子说他的橡皮丢了,自己只好趁着送孩子的当空在学校门口的小卖铺给买了一块橡皮,在买橡皮的时候和孩子的同班同学也走进了小卖铺,自己当时看的那个橡皮特别的好看,并且孩子的同学还是一个小闺女!

  自己当时就想着孩子们应该都喜欢橡皮,所以就给自己家孩子买了一块橡皮,也给孩子同学也买了一块橡皮!因为当时孩子的爷爷也在跟前,就是不会回到家以后跟家里的大人造成一定的误会,所以自己也就没有跟同学的家长说!

  到了晚上的时候,微信上有一位家长在加我,自己通过以后,对方就说谢谢给他家孩子买了一块橡皮!

  其实自己当初给买橡皮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太多,只是觉得孩子的同学,如果给对方买一块橡皮的话,可能就是会和孩子一块好好相处之类的!

  并没有想到就是收获对方的感谢之类的!

  因为在之前的时候自己也给孩子班上的另外一个同学也买过橡皮,因为当时没有同学的家长在身边,自己也就给同学的家长说了一声,毕竟如果孩子拿上一块新橡皮回家之后,很可能会和家里的大人造成一定的误会!

  但是当自己就是把这个事情和那个 同学的一个家长说了以后,这个家长并没有说任何感谢的话,只是回复了一个哦!就感觉自己给她家孩子买橡皮是自己的事情,跟她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然后自己也没有多想,毕竟真的是自己自作主张的,给人家孩子买了一块橡皮!

  可是今天下午的时候,同样的一件事,自己却收获了感谢,真的对于自己来说,满满的感动!

  在寒冷的冬天里,就因为一个谢谢,让自己感觉特别的暖心!

  原来付出真的是会收获一份温暖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