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难熬的季节作文600字

难熬的季节作文600字

2022-03-02 12: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的人受不了夏天的炎热,有的人觉得秋天的劳累也挺让人辛苦的,甚至有的人觉得春天的花粉过敏也让人生不如死,可是对于我来说,一年四季中最难熬的季节就要数冬天了!

  因为自己真的是一个特别怕冷的人,秋天还没有过去的时候,自己就,已经感受到了冬天的寒冷,说这样的话,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气温稍微降一下的时候,自己就恨不得把所有的厚衣服都穿在身上,如果没事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靠在暖气边!

  可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每天为了生活所奔波的我们,怎么可能每天可以安逸的靠在暖气跟前取暖?有一些事情还必须得去做,有一些寒冷,还必须得去经历!

  就比如每天早晨起床送孩子的时候,就是一个煎熬,本来冬天的早晨起床就需要勇气,可是急匆匆地起了床之后,就得立马出门,生完孩子之后一口气不停歇,就得去店里,15分钟的骑着电动车的路程,在寒冷的冬天,对于自己来说,真的每一次都是煎熬!

  可是想一下,为了生活没有办法!

  到了晚上,天色暗下来的时候,再一次骑着电动车回家,同样是15分钟的路程,可是看着万家灯火升起的时候,自己却是孤孤单单的一个,心中总是忍不住会伤心难过!

  可能自己真的是一个比较感伤的人,又是一个比较矫情的人,总是觉得夏日里的炎热算不了什么,可是冬日里的寒冷却让自己倍感煎熬!

  每个冬天来的时候,自己总是在心里祈祷着,冬天快点过去吧冬天快点过去吧,可是自己也清楚的明白,日子总得一天一天的过,寒冷的季节还一天又一天的到来,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咬紧牙关,告诉自己什么都不用怕,什么都不可以怕!

  尽管如此,冬天依旧是自己最感到煎熬的季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