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希望可以满意作文600字

希望可以满意作文600字

2022-06-02 12: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多时候你会发现,其实,冲动性格的人真的是一点都不好!不给自己更多冷静的时间和思考的时间,那么很可能特别简单的一件事情,最后还换了一系列的麻烦!

  就比如之前自己买衣服的这件事情,其实想一下,自己完全没必要那么的冲动,哪怕真的是想要买一件衣服,也真的没有必要特别冲动的在网上下单!

  可是自己在买了之后,回来却因为不合适的事情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一开始本来想的是,不管怎么样?只要大小合适的话,将就着穿也是不错的!

  可是等这件衣服真正的到了手之后才发现,无论是面料还是大小各方面,都不是自己满意的模样,说实话,那些深处真的是有些失望吧。

  虽然后来对方也特别爽快地答应可以调换,但是自己却忘记了,调换的规矩,那就是在数额上只能多不能少,最后的结果就是,在原先除了运费的基础上,虽说是也换了几件衣服,由一件变成了现在的三件,但是价格也增加了一些,更加让人感到无奈的是,这些衣服依旧是网络购物,不知道,回来之后大小是不是自己满意的?或者质量是不是自己满意的?

  现在想一下,如果再一次调换的话,那么真的是不合适了,毕竟来回的运费下来也有一件衣服的价格了!

  但是如果就像某人说的话,扔了的话,自己也觉得可惜,毕竟100多块钱,挣钱的时候是多么的不容易,如果简简单单的把100多块钱扔了的话,真的是有一种心痛的感觉!

  所以现在就是寄希望自己调换回来的这些衣服都能够合适吧!

  最起码只要大小合适的话,其他的将就一下,也是无所谓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