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不一样的清明节作文300字

不一样的清明节作文300字

2022-10-02 23: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的清明节,跟往年相比起来,确实有着很大的不一样吧。因为疫情的原因,好多在外地的人没法回家祭祖,这对于那些在外的游子来来说,心中也留有一定的遗憾吧。

  早在清明节几天前,村委群里就三番四次的说,清明节尽量减少外地回家的人,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一切又挺严重的,为了自己和大家的安全,我们尽量把对亲人的思念放在心中。

  本来大家想的是,到了清明节疫情也许会好一些,可是事与愿违的事,这两天疫情要比前两天严重好多。于是别说是外地的人了,就连在省份城市打工的人都回不来。

  因此今年的清明节,更加的冷冷清清。但是这样的情况也是没有办法的。也衷心的希望在另一个世界亲人们,能够理解孩子们在人世间的艰辛和不容易,也可以在另一个世界为我们祈祷,在这个不一样的清明节里,希望疫情可以早一点结束。希望我们都可以过得安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