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暑假的最后一天作文700字

暑假的最后一天作文700字

2022-03-03 20: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暑假的最后一天,明天孩子们就该重新踏入校园,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对于即将开启的新的学习生活,我不知道对于孩子来说是感到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但是作为家长的我们来说,却真的是特别忙碌的!

  一大早睁开眼睛,拿起手机,就看到老师在群里发布消息,说让家长们上报关于孩子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有没有打新冠疫苗的记录?

  孩子的姥姥姥爷也就是自己的老爸老妈,打疫苗的情况自己是知道的,甚至有俩字都是自己在那里的时候打过的!所以就在第一时间报上去了,那是关于孩子的爷爷奶奶,自己却真的不清楚情况,也只是知道孩子的奶奶因为生病没法去打疫苗,但是孩子爷爷自己也一直以为没有去打呢!

  只是后来自己才得知,原来,孩子的爷爷也有完成了新冠疫苗的接种,也真的是社会主义的好老头了。

  中午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打印店打印关于孩子开学需要的一些相关资料,行程码,健康码,新冠疫苗接种凭证,各种打印,再加上整理孩子暑假的作业,一整个暑假过去了,虽然就是说孩子的作业已经完成了,但是也需要重新整理一下!

  相对而言,作为开学的主人公,孩子却反倒轻松了好多,只是不断地重复,明天就得去学校了吗?真的是感到不可思议!但是对于忙碌的家长来说,孩子们真的是比较轻松的!

  上午的时候,老师又在群里说,因为孩子们是从一年级升入二年级,所以必须去佩戴校徽,可是当自己去了广告制作店的时候才发现,因为那里已经堆满了人,并且店主也一个劲的说,今天忙不过来,明天继续!

  直到晚上的时候,自己又跑了一趟广告店,帮孩子制作好胸卡。总算是将,开学的事情忙活的差不多了!

  记得自己小的时候,开学前一天总是在补作业,担心作业没做完,快收到老师的批评!

  可是现在自己作为家长的时候,却发现在暑假开学的前一天,忙碌的并不是学生,而是家长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