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日记大扫除作文500字

日记大扫除作文500字

2022-03-03 2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晴

  周五的日子,除了让人对接下来的周六周日有所期待。更多的还有就是满身的疲惫吧。

  有时候想一下,自己这么大的人了,也确实有些矫情,动不动就会感觉累之类的。可累也是真的。尤其是遇到一些心情不好的时候,感觉连话都不想多说一句。

  最近让人感到有些吃惊的是,自己的心境真的是有了很大的变化。和之前相比,自己真的是感觉对一些人有了很大的变化。虽然表面上波浪不惊的,好像跟之前没有任何两样。可只有自己知道,内心深处,有一些东西,是真的变了。

  晚上某人回到家,大概因为心情好吧。话语也多了很多,跟自己也多了很多互动,把自己当个孩子一样的照顾着。

  要是在之前,自己一定会感觉自己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可是,如今,虽然也在笑,但自己也清楚的知道这笑容下面的苦涩。

  有些事,一旦发生了,好像真的成了一种分界点。无论怎样的去释怀,无论怎样的去理解。可用能够在不经意间想起来,让自己觉得自己不是真的幸福。

  可能真的是自己太较真了。

  可有些事,真的忘不掉,也不想忘掉。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希望自己能够过的开心一点,快乐一点。

  最起码,不要因为一些往事而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