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学着去原谅作文600字

学着去原谅作文600字

2022-10-03 15: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可能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是心情挺不错的,以至于自己好像越来越少的想起那些不好的回忆了!

  之前自己曾经无数次的被人说,你是一个比较记仇的人!这一点自己也承认,好像觉得真的是没有必要去原谅一些,让自己不开心,伤心难过的人!

  可事实上,自己后来却慢慢的发现,其实原谅真的要比记住,让自己能够好受很多!

  都说两个人在一起,需要的是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而我们平常所说的相互理解,不仅仅就是在,生活琐碎小事上的一些理解,而是当我们发现对方做了一些不对的事的时候,我们也能够设身处地的理解对方,当时可能心情确实不好,或者生活压力大之类的!

  现在虽然自己还做不到完全忘却那些不好的事情,可是越来越少的想起,感觉自己也活得越来越比较快乐!

  有的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也会在想,当时候心痛到撕心裂肺的时候,想着这辈子都不要忘记那么伤心的时刻,可是现在想一下,如果在有可能的情况下,还是学着原谅吧!

  生活中总有人这样说,我不会原谅伤害我的人,因为没有必要!

  可是我想说的是,如果伤害你的这个人是在你生命中比较重要的人,那么还是学着去原谅吧!毕竟原谅不只是让她过的开心,更加重要的是,让自己过的比较开心!

  毕竟如果每天记住一些不好事情的话,那么是真的会影响自己的心情!

  所以说,如果记住一些坏事情,对于自己来说不是一件好事的话,那么还是得学着遗忘,还是得学着放下,学着去原谅!

  学着和伤害你的人和解,学着和自己和解!

  给自己一个快乐生活的好心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