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成长的烦恼作文7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700字

2021-10-03 14: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随着我们越长越大懂的事情也更加的多了,我们的感情也非常的丰富,而且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丰富,想的事情和考虑的事情也越来越多,所以成长果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在成长的过程中必然会伴随一些烦恼,这些烦恼会让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感到迷惘和无助。但是这些烦恼也是让我们成熟的一种方法,我们要及时的解决这些烦恼,让他们成为我们的助跑器。

  我记得在很小的时候,我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烦恼的,每天生活只需要开开心心的跟朋友们一起玩耍就好了,但是随着我的年龄的增长,到了初中和高中的时候,我就要想着该怎么样为考上一个好学校而奋斗努力了,每天也不只是嘻嘻哈哈了,还要慢慢的去处理自己和同学和室友之间的各种矛盾和人际关系。这样我的烦恼也越来越多了,有时候会经常因为一些和别人相处不好的事情来感染自己的坏情绪。学习也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了,我们还要考虑该考怎样的高中。和如何考上那样的高中,然后每天要为自己的目标好好的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会经常的碰到一些难题,这些难题可能会让我们望而却步,有时候觉得太难了,就有些想放弃自己。这个时候的烦恼已经非常多了,而且我觉得也不是那么好解决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越来越多。

  现在已经步入了大学的生涯了,让我觉得烦恼更多了,因为现在我们不仅仅要学习,还要参加各种活动和比赛,我们的竞争性也越来越强大在学校里面我们还要各种参加比赛和一些考试,这也让我的烦恼越来越多了,我还要为我以后的工作而发愁,不知道自己该从事怎样的工作,怎样去考研,怎样去获得一些证书,这些对我来说都是非常的陌生的,因为我只是一名新生,所以我的烦恼越来越多了。

  即使有烦恼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我觉得其实反倒也是可以促进自己的成长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