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600字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600字

2022-10-04 16: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自己就是一个爱哭的孩子,用老妈的话来说,我从小到大哭过的眼泪,如果收集起来的话,都能够装两大桶了!所以可能也就是因为自己哭的次数太多了,所以好多哭的原因,却反而记不清了!

  但是在自己的记忆中,有那么一次,自己的哭是因为自己委屈,而委屈的原因,就是自己被老师误会!而且是莫名其妙被误会的那种!

  记得那是在自己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下午自己正在做作业,突然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问我说班里有人,谁在说话?因为当时可能我真的是在认真的写作业,完全没有注意到教室里的情况,所以自己也就实话实说,自己没有注意到谁在说话,或者谁在做小动作之类的!

  但是老师却觉得我是一个不实在的人,没有跟他说实话,是因为我想装老好人,所以就严厉的批评了我,说做人应该诚实什么的,最后说到动情处,还动手打了我!

  虽然打的并不是特别的疼,但是我感觉自己特别的委屈,因为自己真的没有发现,就是班里边有谁在说话,自己当时的所有注意力也就在自己的作业本上面,自己也没有想着,就是想要当老好人,怕得罪谁之类的!

  可是老师就那样,不红青红皂白的批评了自己,还动手打了自己!

  虽然自己现在想一下,可能当时打的也并不是特别的疼,但是自己却感觉特别的委屈,放学回到家之后,自己还在家里哭了好久好久,就感觉自己不应该受到那样的对待!

  毕竟自己说自己没有注意到谁在说话,也确实是实话实说!

  但是老师却不相信自己,所以那一次我是真的流泪了,流泪的原因却是因为被误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