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当自己沉默的时候作文600字

当自己沉默的时候作文600字

2021-12-04 16: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到大自己就是一个特别能说话的人,说的好听一点是能言善辩,性格开朗,说的不好听,一点其实就是个话唠!跟谁也能够聊到一块去,更啥也能够想要说一说!有一些芝麻绿豆大的小事,也总想要说出来,以至于这么多年来,自己真的是一直都没有改掉这种习惯!

  因此,哪怕好多时候,家里就只剩下我和某人的时候,大多数时候都是自己叽叽喳喳的在说话,一些有用的,没用的都在说着!可自己也从来都没有想过对方会不会觉得烦!

  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发生过一些事情之后,自己就感觉自己真的不愿意再叽叽喳喳的那样下去了,心里有什么话也总是忍着,不想去说,总觉得自己情书的对象并不是自己曾经心里理想的那样,又或者觉得没必要把自己所有的心事都摊开给对方看!

  因此,最近一段时间,自己真的就是变得特别的沉默!

  这个时候自己也就忍不住在想,当自己不再叽叽喳喳的时候,某人会不会觉得也有点寂寞?或者有一点不习惯!

  毕竟78年的时间里,我一个人真的是承担着好多的角色,一个人也确实说了太多太多的话,虽然很多时候感觉有点聒噪,但是也不至于家里的气氛冷冷清清的吧!!

  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家里的气氛明显的冷清下来,我也知道是自己故意而为之,可是自己总觉得对眼前的这个人有一些失望!

  冷静下来的时候,自己也会想,当自己沉默不语的时候,会不会有人也会感到不习惯?又或者坏不坏?有人心疼自己,这种刻意的改变?

  我不知道她喜欢自己什么样子,可是如果可能的话,自己宁愿一开始就是沉默不语的吧,这样子也许会让很多事情都避免发生!

  只是还是会想,当自己沉默不语的时候,对方是一种什么样的想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