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挣钱感悟作文600字

挣钱感悟作文600字

2022-03-04 21: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一段时间,店里的生意怎么说呢?还行吧!和前一段时间冷冷清清相比,这段时间确实又热闹了好多,尤其是连住这两天,基本上每天店里都有单可成交!

  就在昨天晚上的时候,某人就说,希望明天也可以,生意兴隆吧!毕竟说实话,每个人都喜欢每天挣钱的感觉。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假,钱对一个人的诱惑力真的是太大了!

  可是说到挣钱这件事,自己也就在想,其实挣钱分的挣大钱和挣小钱,每当挣小钱的时候,我们只要努力了,就可以挣到,就比如自己写作文,只要自己今天认认真真的去写了,那么或多或少都有收获,就比如工地上干活的那些工人,只要今天踏踏实实的在工地上干活了,那么今天就不会空着!

  这个时候好像挣钱和努力是成正比的,就是说你只要努力了,你就可以挣到钱,但是你挣到的这些钱都是一些小钱,就比如写作文,一天也就是几十块钱,撑死,就比如工地上干活一天累死累活,也就是最多四五百块钱!

  但是做生意就不一样,做生意挣的是大钱的时候,那么就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当然,这也和努力分不开,就比如你今天开店,你在店里坐着,有顾客进店成交,那么你就有钱可挣,如果今天你在店里坐着,没有顾客进店,那么今天就没有钱可赚!

  你所在做的努力就是你需要去店里坐着,或者从外面跑业务都是你需要做的努力!

  但是如果你不努力的话,你今天在家里睡一天觉,无论有没有客户找你?今天都没钱可赚!

  因此,在赚钱这件事上,努力是必须的,但是有一部分钱是你努力了,以后也不一定能够挣到的,它们的共同点就是你不努力,肯定挣不到钱!

  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每天挣大钱吧!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有收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