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一件特别新鲜的事儿作文700字

一件特别新鲜的事儿作文700字

2022-03-04 17: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的时候想着好久没有包饺子吃了,因此就提议说可以包饺子吃!关于吃上面某人好的一点比较是,只要你提出来的,不是特别过分的山珍海味,那么他会分分钟满足你的需求!

  因此,中午回到家的时候,他也就张罗着调饺子馅儿,并且嘱咐,我,下午可以在家喝点饺子,面包饺子!

  关于活饺子面这个自己倒是比较在行,想着双11的时候也买回来一小袋面粉,虽然并不是特别的大袋,但是一家三口包一顿饺子吃还是可以的!

  想到饺子面试需要提前活好醒一醒的,因此自己再出去拿快递之前就把饺子面和好了,可是等到拿回来快递一切收拾妥当,准备包饺子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活好不久的饺子面,竟然有一种想要发的迹象。当自己把饺子面拿刀切开之后,发现里面真的有点像蒸馍馍时候发了的面!

  自己问两个闺密有没有见到过这种情况?闺蜜说没有见过,一般想要发面都是里面放发酵粉之类的东西才能够发了,并且还得放在高温底下,然后时间也需要长一点!

  总之就是自己形容的各种条件都不符合方面的条件!可事实上,这个面就是想要发的一样!

  自己想是不是面粉买错了?这一次仔细看面粉袋子上的标注的时候才发现,上面写着自发面粉!

  自己才醒悟过来,原来真的是面粉的问题,原来自己买的这袋面粉是专门用来蒸包子,蒸馍馍的自发面粉,就是面粉和好之后,不需要放任何添加剂就可以发起来!

  想一下也真的是有点孤陋寡闻了!

  自己也有点怀疑,这种面还能不能包饺子吃?但是想着家里也没有备用面粉了,并且发的也不是特别的厉害,只好心里想着,希望包出来的饺子不怎么难吃!

  晚上某人回来煮饺子吃的时候,发现饺子倒也并没有那么难吃!

  只是,自发面粉,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