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生日的祝福作文600字

生日的祝福作文600字

2022-10-04 20: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老姐家孩子的11岁生日,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生日,自己作为孩子的意义也没有准备什么特别贵重的礼物,但只是想着说中午的时候能够给孩子发一个小小的红包!

  大概真的是每一个兄弟姐妹之间都有不同的相处方式吧,自己的闺密说她和自己的姐妹之间的孩子生日的时候就没有往来,因为孩子们都比较多,大家平日里也比较忙,因此就是过生日的时候,自己给自己家孩子过就可以了!

  但是因为兄弟姐妹的关系都比较好,所以大家也都不介意这些!

  可是就自己这边的兄弟姐妹来说,现在大家都已经成人了,并且都有了自己的孩子,然后就是在孩子们过生日的时候,一舅舅母也都特别会,记住给孩子发一个生日红包。

  虽然有的时候就感觉只是一个小小的红包,并且你来我往的这种走动也没有多大的意思,但是可能在孩子心中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想法吧!!

  毕竟就是自己小的时候,每次过生日的时候都只有自己的爸爸妈妈,长大以后也只有朋友的祝福,从来没有意义,舅舅们之间的祝福,那个时候自己也就在想,如果有更多的人给自己祝福生日的话,那么自己肯定也会特别的开心!

  因此,虽然自己作为姨姨距离比较远,但也是会真心的为孩子送啥生日的祝福,祝小家伙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也祝她在学业上能够更上一层楼吧。

  过了今年的生日,她已经11岁了,已经是一个大小伙子了,也应当承担起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呢,不要总是那么的爱哭鼻子!

  也希望小家伙可以越长越帅,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和前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