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渴望拥有的作文600字

渴望拥有的作文600字

2022-10-04 07: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一个人无欲无求的状态是最好的,可是自己作为芸芸众生中的一员,并没有那么高的涵养,也并没有修炼那么好的状态,尽管在现实的生活中,让自己的好多想法都不再拥有,之前对一些事情的渴求也在逐渐的淡去,但是在生活中,好像世人就对事物还抱有一种渴求的态度,或者是对金钱,或是对名利,又或是简单的对一些事物…

  总之,好像没有人真的能够做到对所有的一切都无欲无求,至少自己不是那样的人!

  而目前自己最渴望拥有的,除了金钱之外,剩下的就是想要拥有一台台式电脑吧!

  虽然可能自己拥有之后,也并不会每天去用,毕竟每天在家的时间有限,再加上现在手机也各种方便,相当于一个小电脑,尽管如此,自己内心深处还是渴望着!

  有的时候想一下,有一些东西,我们渴望的并不是否拥有了之后能够给我们带来多大的使用,而是对于人内心深处的一种满足吧!

  就拿台式电脑来说,自己曾经也拥有过,上大学的时候,拥有过一台笔记本电脑,后来总觉得笔记本电脑用的并不是特别的顺手,于是也就想要拥有一台台式电脑!

  最后也确实拥有了,但是在一段时间里,自己好像什么都不去做,那台电脑好像只是一台摆设,可是哪怕它仅仅是一台摆设,自己每次看到的时候,内心还是充满了满足感~

  当然,偶尔闲暇的时间里也会打开,看看电视,或者听听音乐,就觉得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

  所以后来当他失去的时候,自己其实心里还是特别的不是滋味!

  现在,如果有可能的话,自己还是特别,渴望想要拥有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台式电脑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