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富养自己作文500字

富养自己作文500字

2022-10-04 10: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说,这就对了嘛,人生苦短每个人就应该对自己好一些,没必要在尘世的苦难中挣扎。并且生活中我们也能够经常听到这样的话,女孩子就应该对自己好一些。

  如果你这样理解的话,那么就真的大错特错了。这里说的富养自己,并不是说让给自己吃好的穿好,而是在生活中对自身的一种修养的提高。

  首先就是多行善,好多人说行善积德,其实简简单单的说,一个人能够保持心里的善良,怎么才能够种下幸福的种子。无论是自己还是孩子,还是身边的亲人,才能够获取他们想要的幸福。试想一下一个作恶多端的人,怎么能够心安理得的得到幸福?

  再有就是宽容大度,一个人只有学会不斤斤计较,才能够不为一些小事所受累,才能够做到真正的健康长寿。不在小事情上纠结,不把自己的心思过多的放在一些小事上斤斤计较,那么才能够做到真正的修身养性。

  再有就是保持自身的勤快,俗话说的好勤能养财,一个人只有勤劳,才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财富。想一下如果一个人懒得什么都不想做,即使天上掉馅饼都懒得出去捡,又怎么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财富呢?

  因此这里说的富养自己,更多的是对自身修养的一种提升。让自己做一个宽容大度善良而勤快的人,才是一个人最宝贵的财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