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牵挂作文900字

我的牵挂作文900字

2022-03-04 20: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牵挂还是有的吧,就比如偶尔还是会去关注一下他那边的天气啊,然后看一下是否寒冷了,然后想到他其实这种冬天里面的这种体质,可能在一起那一段时间他也是刚过去北京不久吧好像是过去两年差不多的时间,总感觉可能是他的体质还没有适应下来,所以每一到冬天的时候他总是特别容易感冒啊发烧,虽然说他的抵抗力也是比较糟糕,但是他的恢复能力是比较好的,就是可能今天还在感冒发烧,然后第2天就可以去上班了,自己也不知道这究竟是因为生活所迫还是真的他能够承受住,但是起码是不严重的对吧,起码她在感冒发烧的时候,他还是可以向自己撒娇的,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经常性感冒发烧了,他跟自己撒完娇之后也经常性的去睡觉,那个时候其实也是自己特别难熬的时候,因为自己首先是担心他,其次是他也不找自己聊天的时候他去。然后自己又一个人孤苦伶仃的。

  之前自己的朋友也跟自己吐槽过,说他的那一个对象跟他在一起之后身体条件特别的脆弱,就是动不动的就生病了呀,动不动就开始感冒发烧,然后他就说,是不是男孩子在恋爱的状态里面总是这样子脆弱的身体素质,自己当时确实就是有去想到对方吧,然后还有今天早上自己的朋友就是收拾的比较晚,然后之前一直都是他等我的嘛,所以所以就问他说为什么今天收拾的那么慢吗?因为自己也是等了他挺久的,然后他就说因为他的头发都翘起来了,自己就跟她吐槽了,我弟也是这样子,就跟她说自己的弟弟可能就是中午去学校回来,然后会立马冲到2楼去洗头,然后自己可能跟上去问他说怎么回事,他就会说是因为头发翘起来了,以及一大早洗头也是这一种情况。

  然后其实在说到他的时候,自己也是有想到,那一个人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发生了这样子的一种情况,就是。可能他是不洗澡,就那一天晚上是不洗澡了,毕竟太冷了,然后第2天他可能会去洗个头,然后自己就会觉得很不理解嘛,他当时的解释就是头发翘起来了,其实就觉得嗯还是挺可爱的吧,就总觉得所有的新歌就要发生在她身上的话,这一种是觉得特别的可爱,特别的值得被欣赏。相信那一句话就是说,在分开之后再次遇到对方,就觉得对方其实也没有那么好看的,然后他的朋友就回答他说,那是因为情人眼中出西施啊,那个时候你那么爱她对吧,现在已经从那一种爱的这个圈子里面跳出来,客观的看他了,所以才会觉得他已经没有那么闪闪发光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