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故事的结局作文500字

故事的结局作文500字

2022-03-05 06: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是许多年以后的事情了,悠久的等待与守候甚至几乎要让我渐渐忘记了守望的初衷。

  直到那一天我再遇见他,那十五年以后的一天。

  几个人走进了我经营的酒吧,高谈阔论着生意的事情。他胖了许多,怎么看都像畅销书封面的成功人士,不再是当年白衣飘飘清瘦的样子,眼镜换成了金边的,曾经清澈的眼睛怎么也看不清楚藏着什么心思。原来他追求的事业可以如此世俗,曾经被他鄙视的有偿新闻和唯收视率论现在都是他和同侪的生财之道。

  多情应笑我,还一直为他曾经的理想坚持着不写软文不媚俗。

  在他神色飞扬的自得之意里,我却只能陷入深深的落寞与疏离。

  他的同伴们走了,他在刷着订阅号,我去给他倒了一杯酒。他抬起头向我笑笑,说我长得像他大学的同学。是啊,我们都变了太多,那时候不染铅华的我,如今总要用浓妆遮盖岁月的痕迹,原来形影不离的眼镜在全飞秒手术以后也被我摘掉了。认不出也好,何必面对物是人非事事休。

  我说难得有这种缘分,也挺有意思的。他说你知道吗,一个不错的公众号叫美丽科学,就是我同学做的,我家孩子特喜欢看。

  原来我,终究是以另一种方式被你记忆着么。我抬起头来,仿佛是过于潇洒地甩了甩头,不动声色地甩开了眼角那一滴不知何时滑落的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