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送礼这件事作文600字

送礼这件事作文600字

2022-02-05 16: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段时间就因为老姐乔迁之喜,自己考虑送礼物的事情,也真的是一波三折,一开始的时候就因为这件事和某人吵了一架,虽然最后自己也算得上吵赢了,可是在夫妻两人的吵架中就没有所谓的输赢,说白了,也只不过是两败俱伤。虽然后来某人就是说她之所以让不是因为心疼我之类的,可是说实话,直到现在我想起来心里依旧不高兴!

  后来也在因为买礼物的事情,和小妹之间也有一些隔阂,虽然这些事情都是自己内心的一些活动而已,但是关于送礼物的一波三折,想起来也是满满的无奈!

  好在最后自己总算选上了称心如意的东西,是一个乳胶垫,就类似于床单之类的东西,当时真的是第一眼就看上了这个东西,虽然价格有些小贵,自己也真的是狠狠心买了!

  可是谁知道就在老姐搬进新家之后,就说自己买的这个东西并不实用,总之就是可能都不满意吧,甚至就连老妈都说花了那么多钱买的东西,她并看不上!

  其实听了这些话的时候,自己心里真的是特别的不是滋味!

  因为一开始自己也确实考虑过要送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就比如说买个饮水机之类的,但是考虑到大姐夫之前已经看上一个饮水机,并且又怕网上买回去的东西不好,因此也就打断了买饮水机的念头!

  后来自己好不容易想着可以买一个独特一点的东西,买个乳胶垫也挺好的,可是大姐又是枕头套,用不着,买的乳胶垫也不好用,让我感觉心里也真的是很不是滋味儿!

  后来自己也就在想,其实送礼这件事真的也挺难的,有的时候花的钱不见得能够买上,让对方喜欢的东西,如果是这样子的话,就是感觉有一种出力不讨好的感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