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特别实用的护膝作文600字

特别实用的护膝作文600字

2022-08-05 19: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概是因为之前在学校的时候有一年冬天,学校里面有暖气,自己的膝盖就被冻下了,毛病,以至于天一凉的时候,自己的膝盖总是感觉又困又疼的!

  每年冬天其实还好,只需要骑着电动车接送一下孩子,上下学就成了,并且距离也特别的近,前后也只不过几分钟的路程!

  可是今年的时候,每天需要骑着电动车走大约,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尤其是早晚的时候,会觉得腿上特别的冷,骑着电动车,晚上回去躺在床上的时候,发现膝盖又困又疼的!

  因此,在昨天的时候就想着可以买一个护膝,用一用,这样子的话,就是避免自己还没有老去膝盖先坏了。

  今天早晨和某人提起来买护膝的事,某人是之前家里有一个户型,是他骑摩托的时候带过的,并且也特别的暖和,我可以试一试!

  虽然就是男士用的骑摩托带的护膝,有一些笨重,但是想着,反正也都走在路上,好看不好看的什么都不重要,只要能够保暖就行了!

  因此,自己当下就把护膝带在了自己的膝盖上,接下来骑着电动车上路的时候,发现膝盖真的是暖暖的,再也不会是那种冷风往进去钻的感觉!

  因此,自己真的是特别的欣喜,这款笨重的呼吸不仅让自己省下了原本打算买护膝的钱,最主要的是现在还能给自己的膝盖带来暖和,也真的是特别实用了!

  虽然偶尔穿着护膝走在街上的时候,人们也会像看怪物一样看着自己,就感觉这个人怎么这么的冷?因为现在还不到深冬季节。可是对于我来说,好多东西只要实用就可以了,和风度相比,和好看相比,自己更加注重的是自己身体的健康!

  因此,从这一点上来看,这款护膝真的是太实用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