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老妈都担心作文600字

老妈都担心作文600字

2022-08-05 06: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妈妈对孩子的爱是无时无刻的,表现在生活中的点滴细节上!如果你仔细去回味寻找的话,你会发现事实确实如此!

  昨天晚上的时候,因为自己在忙活一些事情,睡得比较晚,九点多的时候,老妈就在微信上问自己说,不知道小妹从外面回去了没有?都已经九点多了,也一直没有和他说过话!

  因为老妈不会在微信上打字,只会用语音聊天,又怕如果小妹睡着的话,会打扰到小妹家,所以就说是让我打字在微信上问一问,小妹,回家了没有?问一问有没有睡觉?

  我跟小妹一番交流之后,得知小妹已经回家了,也就在微信上用语音告诉老妈说,小妹已经安全到家,让她不用担心!

  家里兄弟姐妹四个,老妈的日常就是操心这个操心那个,这个出门远的话,她会担心有没有到达目的地?有没有生活的很好?那个最近一段时间闹矛盾的话,她又担心两人有没有和好?一定要好好的过日子!

  总之老妈虽然平常也忙着自己的事情,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他的四个孩子身上!

  不是担心这个和老公闹矛盾,就是担心那个的经济实力不足,过的不好,不是担心这个在外面受冻,就是担心你在外面吃不饱!

  小的时候总会觉得老妈总是唠唠叨叨的,同样的一句话说了又说,可是只有长大之后才能够准确的理解,老妈的这种唠唠叨叨里隐藏着多少对孩子的爱!

  何其有幸,自己这辈子能够做了爸妈的女儿,对孩子们从来没有半点要求,却把所有的爱和关心放在孩子身上!

  如今,孩子们虽然都已长大成人,可是老妈依旧是整天担心这个操心那个,有他的爱,住起了我们勇往直前的大后方!

  让孩子们可以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