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下雪天的出租车作文600字

下雪天的出租车作文600字

2022-08-05 16: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说在这个电动车,私家车成为人们出行必备品的今天,作为小县城的自己,之前觉得出租车其实在这座县城里是个多余的话,那么在下了雪之后,出租车立马展现出它的重要性!

  因为好多人在县城里面去,并不是特别远的地方,下着雪之后路比较滑,有的人就担心安全问题,所以选择决定打出租车,而不是骑电动车出发!

  可是对于好几年没有打出租车的自己来说,甚至都不知道出租车的价格是个什么样子的!

  可是昨天因为有急事要去另外一个地方,可是骑电动车的话,自己实在不放心自己的车技,考虑再三,发现安全问题还是最重要,所以决定还是,决定奢侈一把,打一次出租车!

  可是上了车之后一问价格,不远的一段距离,直接开口十元钱!但是想到自己已经坐在车上了,再下来也不合适,再说下雪天,如果步行走的话,确实有些冷,所以只好硬着头皮上了车!

  坐在车上和司机闲聊的时候,就忍不住问司机,平常也是这个价,还是下了雪之后坐地起价?出租车司机也特别坦然的说,其实平常这段距离只需要五块钱就可以了,只是因为下雪天,人们好多人都选择打出租车,所以出租车的价格也就立马变得高了起来!

  真的是有一种坐地起价的感觉,事实上,他们也是确实这样做的!

  不过想一下,每行每业都不容易。毕竟这么冷的天气,骑着电动车出行确实不方便,打出租的话,对方要的价格高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希望还是不要太离谱了,比较好!

  也有人就比较好说话好多,晚上再一次打另外一个出租车的话,同样不远的一段距离,对方开头才要了五块钱,让人感觉同样的事情真的是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对待态度吧!

  但不管怎么说?下了雪之后的出租车价格还是贵的,有些吓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