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2022-03-06 10: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两天自己和某人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关于前几天卖股票的事情,然后,我和某人一致的想法就是,两天的时间里,股票暴跌了,12000块钱!而我们却没有在暴跌之前出来,每当想起这件事的时候,真的是后悔莫及!

  早在之前的时候,我们就一直计划着说,见好就收,达到自己心中的目标的时候就马上出来!可是好不容易等到目标实现的时候,我们却没法控制自己心中的贪欲,高了还想等最高,最后的结果就是,错失了最佳的出场机会,最后也只能挣得一丁点的小钱。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么我们一定选择暴跌,之前把股票出来!我相信这是我和某人的一致想法。可是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后果和结果,哪里还有什么如果呢?

  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也许后悔的事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后悔年轻的时候没有好好学习,后悔在选择自己婚姻的时候,没有慎重,后悔自己白白浪费了太多的光阴,可是在这所有的后悔事情当中!

  最最让自己感到后悔的,还是没能够抓住机会!

  本来之前想的是,等这次股票出来之后,就可以安安稳稳的过年了,可如今的现状却是,一次的错失机会,导致打乱了自己所有的新年计划!

  虽然某人也信誓旦旦的说,后面还会挣回来!可是自己却信心不大!

  之前明明摆在自己眼前的机会,自己却没有好好抓住,现在面对未知的一些事情,又能够有多大的信心呢?

  想一下也真的是后悔的要死,可是那又能怎样呢?后悔的事情也只能让我们铭记于心,在以后的做事过程中,一定得学会见好就收!

  后悔也只能给我们一个教训,让我们,学会怎样把握机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