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出力不讨好的人作文600字

出力不讨好的人作文600字

2021-09-06 1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天就是当某人从村里把老爷子的一些脏衣服,拿回来的时候,自己真的是忍不住再一次发牢骚了,因为家里有的洗衣机,并且是特别好操作的那种洗衣机,自己完全可以拿出来洗衣机洗一洗,现在也都是自来水,用水也比较方便!

  就是真的没必要把一些脏衣服都带回来,让我们给洗!然后自己就在那边唠叨说,其实不会用洗衣机也只不过是自己给自己找的借口罢了,因为合拍抖音相比起来,使用洗衣机真的要简单太多了!

  说了半天,自己也感觉没劲,然后也就在那说,其实自己要干的事情一件也少不下,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带回来的那些脏衣服,最终还得自己去洗!

  所以说唠叨那些是完全没有半点意义的!

  然后自己就忍不住和某人说,想一下自己也真的是出力不讨好的,该做的事情一件不拉的都做了,该说的不该说的话也一句不差的都说了!

  某人也就在说,像我这样的人,真的是不好的,因为一般人都并不会去看做了什么,只会听到你说了什么!

  自己真的是那种出力不讨好的人,经常都是做一些事情,其实也有认真的在做,但是嘴上的抱怨也一直在叨叨着!

  之前自己也听人说过,就说一个人的嘴就是一个家庭的风水,有的时候自己也觉得自己叨叨的有些多余,但就是忍不住想要去说,想要去抱怨!

  就比如给老爷子洗澡衣服的事情,最后还是自己一点一点的洗了!

  可是那些抱怨的话也一点不少的都说了!想一想,如果能够改掉抱怨的脾气和习惯,那么应该这样的话就会好很多吧!

  这江山易改,别性难移,这辈子大概也估计改不掉!大概命中自己就是那种出力不讨好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