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人生的刺青作文600字

人生的刺青作文600字

2022-03-06 11: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无数的鲜花,无数的掌声,晶莹的奖杯,颤动的钢琴弦音,镁光灯的光芒在瞳孔里留下无数的闪影。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个‘坚硬’的人,泪水不属于我,红眼圈不属于我。可我躲在黑暗中,用手托起自己的脸,只为接住眼角那片不得不放弃的湿意,在这个万籁俱寂的夜晚,我清晰地听见了自己的“泪声”。我的眼前幻化成一片辽阔的白色云海,它们生生不息,它们翻涌挣扎,它们纯洁地照亮着整个世界。

  叠层的云朵,盘旋的飞鸟,木棉花穿过交错的树枝无声地掉落下来,他们就这样穿过木棉,穿过紫瑾,走向我们。虽然外面依然寒冷,几分钟就可以把人的手指头冻成活泼可爱的水萝卜,但他们的心,却像是散发着热浪的阳光,把矢车菊逼出透明的蓝,那颜色,就像是他们的世界,永远蔚蓝,永远剔透。他们坐下来,跟我们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灯光照在他们身上,激发出耀眼的光芒,被掌声环绕,被鲜花陪伴,还有那最真诚的拥抱,可面对多少困难都挺直脊梁的他或她,此刻却悄然落泪。原来,我们的幸福来源于爱,我们的痛苦也来源于爱。

  听过了故事,受过了感动,我们哭过、笑过、伤心过、开心过、惋惜过、激动过,这便是"爱"。在感受到别人的内心世界时,我们所表现出的,都从本质上表达了我们内心最纯粹的爱。中华民族是一个充满爱的民族,我们永远在一起,而在通往未来的路上,"我们"这个词,是蕴藏在心中最强大的力量。"爱"是烙在每个人人生上的刺青,它记录着我的遗憾、你的眼泪、他的祝福、她的爱,它像是一团团被岁月凝固了的火焰,随着我们的心跳,守护着欢乐与盛平,日夜生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