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何其有幸作文600字

何其有幸作文600字

2021-12-09 20: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自己过生日的时候,有幸得到楼底下房东老太太,的祝福,并且收到了100块钱的生日现金。房东老太太今年已经80多岁了,但是好在身体还健郎。昨天中午就是某人提着蛋糕回来的时候,老太太后边也就跟着上了楼!

  并且说家里有谁过生日?他来送个祝福!其实作为房东和住户的关系,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觉得说房东是高人一等的,虽然就是说住户出了房租,但是也有好多特别挑剔的房东,就会提出很多的要求!

  但是周围80岁的老太太却说,平日里我们有什么好吃的也都给他送一点,所以就是说生日的祝福我们不能不收下。最后在再三推脱之下,自己也只好收下了红包!

  想一下自己一个30多岁的人了,过生日还能够得到老人家的祝福,真的是一件特别让人感动的事情了!

  自己也有和某人聊了,其实就是一路走来,自己作为租户,也换了好多地方,但是何其有些遇到的房东都是特别的好,第一任房东老太太帮我看孩子,那个时候孩子还小,要出去买个菜什么的,房东老太太都会帮忙给看着。现在想起来也真的是满满的感动!

  第二任房东老爷子,虽然就是脾气有些古怪,但是就像某人说的那样,本性并不坏,虽然平日里就是有些磕磕绊绊的,但是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还是会热情地伸出援助之手!

  更何况就是一路走来,自己的房租从来没有按时给过,也从来都是有钱的时候给一点房租,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说过什么难听的话!

  感觉自己真的是何其有幸,一路走来,遇到的房东都是特别好的,当然好多人都知道这样的一个道理,就是人心换人心,所以就是真的是作为一个普通的租户,自己真的就是感觉特别的幸运,一路走来,都遇到了这么好的房东!

  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早一点拥有自己的房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