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2021-09-09 09: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老师就非常多,但是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历史老师。我的历史老师是一名老教师,他有非常多的教学经验和非常丰富的知识储备,所以他在教我们的时候也会经常联系一些其他历史书上并没有的历史来让我们学习,也会讲一些非常有趣的历史故事,所以即使是之前不喜欢上历史课的同学,也能在历史课上获得一些听故事的乐趣,所以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喜欢历史课。

  我的历史老师是从高二开始教我的,听说他是我的数学老师,也就是我的班主任,劝说了一中午才来教我们班的,因为历史老师的教学水平是整个学校里面公认的非常好的,而我们又即将成为毕业班级,作为年级主任的数学老师,就帮我们去争取这个最好的教学资源,所以就在中午的时候劝说了一中午,我的历史老师才愿意来教我们班级,所以他最后说其实他也非常乐意在我们班级并且并不后悔,因为我们班真的非常的优秀,也非常的勤奋。我们和他之间有着非常深厚的师生情谊和浓厚的感情。

  我的历史老师是一个非常具有教学经验的人,他经常在学校里面的教师评比中拿到很好的名次,而且他的同事都知道他教书是非常厉害的,他在上课的时候也会非常流畅的讲课,这其实也是源于他讲课已经讲了很久了,其实不需要备课,所有的东西都在他的脑子里,他讲课的时候从来都不卡课,并且非常的自然有序,因为历史是一门需要由浅入深,需要从讲故事到讲启示里面,所以也非常需要历史老师有着好的叙事能力和层层递进的讲述方式,我的历史老师就非常好的掌握了这一项技能。

  我的历史老师也是个非常可爱的人,虽然他的年纪已经大了,但是他依然有一颗年轻的心,无论是在审美上还是在了去上面他都和我们有着共同话题,他真的能跟着时代的脚步一起,而且历史老师身上也有一股独特的气质,好像大家都这么觉得一名历史老师,真的有其他老师不具有的气质,我在我的历史老师身上就感受到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