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最高兴的一天作文700字

我最高兴的一天作文700字

2021-09-10 19: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过几天便是网球考试了,为了避免挂科,我今天决定在网球场练习一天,找找感觉。

  网球是我在本学期之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也从来没有尝试打网球的感觉,所以网球对我来说是比较陌生的,而且从刚开学以来也经常下雨,网球场又在外面,所以网球场经常是湿润的,课也就没有上,所以我在网球方面还有很多缺失。

  于是今天我带着几个网球和网球拍,开始一个人在网球场练习,一个人的网球场是很孤寂的,只有几片叶子在场地上面摆来摆去,或者偶尔有几个人经过。我站在网球场上,想着网球老师教给我们的动作,怎样将动作做得规范,怎样将球打得准。因为我们的考试内容是将网球打到线内,所以我需要练习挥拍和精准的发球。一开始我总是连球都发不出去,因为网球拍实在是太重了,球也是比较重的,我经常发偏甚至连网都打不过去。

  后来,我懂得怎样把握方向,但是我的力气过大,每次打到往外面之后就会打到线外,这样也不算分的,所以这样也没有用。于是我有些想要放弃了,因为不是方向控制不好,就是力气控制不好,我对网球的陌生,让我开始对网球产生了厌恶的感情。于是我坐在场地里陷入了思考,体育挂科就挂科吧,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吧,但是如果挂科了,很多奖项就拿不到了,于是我开始对自己说打网球对我来说是一个难题,我不能逃避,我要好好的打好好的练,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一定会练好的。

  于是我又鼓足了信心,站起身来继续锻炼,我慢慢的更好的掌握了方向,然后告诉自己下手要轻一点也不能太轻,尽量要打在线内,通过我一下午的训练,我终于把握了方向和力气,我那一瞬间觉得我非常有成就感,为自己感到骄傲。

  今天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体会到了秦奋语,坚持对我成功是有多大的帮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