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老师,我感谢你作文700字

老师,我感谢你作文700字

2021-09-10 1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整个学生生涯中,虽然前半节是以好学生的身份学习的,后半截就是学习成绩不怎么样的时候,经常也得不到老师的关怀,但是在自己的记忆中,一直有这么一位老师,因为他曾经很用心的关心过我!

  那是在自己上初一的时候,那年冬天的天气特别的冷,或者是因为自己的身体本来就不好的原因,总之那年冬天就在即将期末考试的时候,自己再一次感冒了!

  整节晚自习自己就特别的难受,就浑身发冷,连课堂作业也不想做!这个时候班主任就走到门口说,政治老师叫我去他家一趟,因为政治老师正好是班主任的老婆,并且她家也就在学校底下!

  自己当时心里想的是自己,是不是又犯了什么错误了?因为每一个从学生时代走过的人,大概都特别的害怕被老师叫吧,尤其是突然之间,被老师叫的那种。

  当自己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老师家的时候,发现老师并没有要批评自己的意思,反而是端出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拌汤,然后和我说,听你们班主任说你感冒了,我正好给孩子做的饭多了一点,你可以把这点拌汤吃了,身体就好一点了。

  自己当时听了真的心里特别特别的感动,因为自己只是一个学生,又何德何能能够得到老师如此大的关怀?老师给自己做饭吃,这是多大的荣幸!

  自己就怀着特别激动的心情,把那碗拌汤吃了。虽然后来自己就是没有一直以好学生身份念书,后来再也没有得到老师的关心,但是在自己的人生中,在自己一个感冒寒冷的冬天夜晚,能够吃到老师做的一碗拌汤,真的是感觉是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呢!

  只是后来有点遗憾的是,自己终究辜负了老师对自己的那片好心!

  现在如果还有机会能够见到这位老师的话,我一定会对这位老师说,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关爱,温暖了我整个青春时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