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2021-10-10 18: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的时候自己就在想,人生中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勇气说出来,而有一部分事情,自己宁愿压在心底,也不愿意说出来,与大家分享,实在是觉得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吧!

  记得那时在自己小学的时候,大概是三年级的时候吧!学校里就是要求大家拿钢笔写字,因为那个时候有好多老爸上学时候攒下的钢笔,自己也就挑了一只自己特别喜欢的,带到学校里去,可是没过了两天就丢了!

  丢了之后自己真的是特别的伤心难过,可是跟老师说也没有办法!最后就是找不见了。所以这件事也只能不了了之!

  可是在一天中午放学回家的路上,自己就在路上捡到了一只钢笔,但是因为当时自己和同村的一个女孩儿一块儿相跟着,对方知道了自己捡了这支钢笔!

  虽然对方一开始说他不会告密,但是等自己下午去了学校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偷偷的告诉老师了!说是我捡到了,别人的钢笔,而就是丢了钢笔的那个学生,也就是告诉了老师!

  那个时候自己就感觉这件事变得好像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一开始的时候自己想的就是特别的简单,就是小的前几天自己刚丢了一支钢笔,如今就是捡到了一支钢笔,好像就是上天给自己的一次机会吧!

  而且那个时候自己也特别的相信和自己同行的伙伴,就是说他不会说漏嘴之类的!

  老师也和自己说了,如果自己就是把钢笔交出来的话,他就当这件事过去了,但是如果自己要是不承认的话,他就会按我偷了钢笔来处里!

  自己当时候虽然特别的小,但也知道偷这个字多么的严重!所以自己后来也就和老师承认了,说是自己捡到的钢笔!后来也还给了这位同学!

  后来这件事好像也就这样过去了,但是在自己的心中就是一直都难以忘记!毕竟自己感觉自己做了一件不光彩的事情!但是这件事也告诉自己,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做人必须得做到正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