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珍惜幸福作文500字

珍惜幸福作文500字

2021-06-10 10: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中,我见过太多为了生活而艰辛奔波的人,当然,我也见过太多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可能真的是,随着时间的增长,然后我们总能够见到形形色色的人,遇到各种各样的事。

  几年前,老弟结婚的时候,我们全家人都是不怎么同意的,因为总觉得他还年龄太小,就是怕扛不起生活的重担。但是,老弟一度以为自己找到了人生挚爱,执意要结婚。

  最后没办法,也就同意了。

  刚开始,婚后的日子倒也过的比较平淡而幸福!在我们看来,那真的是平平淡淡才是幸福的好日子啊。生了宝宝,老妈帮忙看孩子,衣服脏了,老妈帮忙洗,家里乱了,老妈帮忙收拾。

  总之就是,作为一个结婚后就没有婆婆帮忙,自己一个人独自扛过来所有一切的女人来说,弟妹那样的日子,真的是让人感到羡慕的幸福好日子。

  小弟挣了工资也如数上交,想吃什么,想穿什么,真的是不用去考虑花完了怎么办?和我这种囊中羞涩的人来说,真的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曾经自己甚至在想,自己要是能过上几天这样的幸福生活,那真的是知足了。

  可是,这样的生活,弟妹依旧感到不知足。最后就是莫名其妙的不过了,想要去看外面的花花世界。

  最后的结果就是,好好的一个家庭,就这样的,散了!如今就是听说弟妹在外面的日子过得也并不是特别的好,前一段时间甚至问老弟要之前穿过的衣服!

  想一下,对于这种不懂得珍惜幸福的人来说,也只能送俩字,活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