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拾起一片斑斓作文1000字

拾起一片斑斓作文1000字

2021-12-10 14: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年的高中,一路走过,有过太多的回忆,太多的苦乐酸甜,太多的难以忘怀。无论是二中宁静美丽的校园,亦或是二中慈师的谆谆教导,还是同学们的真挚友谊,都成为我一生的财富。在二中有才华施展的种种活动,有自我锻炼的次次机遇,让我无悔地走过了我的高中生涯。

  仍记得三年前刚刚踏入二中校门时的那份欣喜与激动。当第一眼看到办公楼上“有所作为”四个激人奋进的大字时,我就心潮澎湃了。我立志要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因为我知道这里将是承载起我梦想的最宽阔的舞台,这里将给我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三年的高中生活可以说是一路风尘一路歌,让我有了太多的难以忘怀。始终忘不了课堂上循循善诱的老师,他们或风流儒雅,或朴实无华,或深沉含蓄,或干脆利落。他们传道、授业、解惑,风格不一,情态各异,但共同的便是他们都有一颗充满责任感的心和渊博深厚的知识。始终忘不了生活中坦诚相见的同学。虽然我们来自四面八方,但因为生活在同一个校园里,因为有同一个梦想,所以我们在生活中相互帮助、相互关爱,在学习上相互鼓励、携手共进。虽然三年时光已经悄然溜走,但我将永远珍惜与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因为正是有了他们的鼓励与支持,我心中一时的冲动才悄悄变成恒久的信心与勇气,眼前的迷茫与无措才慢慢变作镇定与坚持。

  紧张有序的高中生活是充实的,而丰富多彩的活动更为此镶上了斑斓的色彩,在我无尽的回忆中又多了一份甜蜜与快乐。二中为我们特长的发挥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我们尽可以毫无保留地展示自己的才华。犹记得刚入高中参加学生会主席竞选时的那份紧张与快乐。第一次站在演讲台上,面对那么多老师与同学大声而镇静的为自己的竞选作演讲,心情可以说是激动不已,而竞选的成功更是让我发现了自己的特长,找到了自己的闪光点,让我有了自信心,有了挑战自我的勇气。

  但高中的生活有欢乐也有挫折,这些挫折有的来自生活中的繁琐小事,但更多的是来自考试中的失败。不过阳光总在风雨后,我坚信:命运在于搏击,奋斗就有希望,爱拼才会赢!所以我从不轻言放弃。从无数次的失败中,我懂得了要想有所作为,我需要付出的不仅仅是努力,我同样需要一颗果敢的心,能带给我勇气让我镇定乐观的心。于是我学会了逆境中安慰自己,顺水里鼓励自己。

  三年高中,一路走过,在不断地自我锻炼中,学会了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成长。未来的路还很长,但在二中的锻造将会让我终生受益。“高雅务实”将成为我青春年少的口号,“有所作为”将成为我的人生目标。

  难忘母校,难忘二中,难忘那一片色彩斑斓的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