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600字

2022-06-10 07: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晴天

  在民间有这样的一句话,下雪不冷,化雪冷!用物理学上的原理来说,应该是化雪的时候是蒸发吸热,所以下过雪后的天气是特别的冷的!

  可能冬天真的是各种婚丧嫁娶的好日子,昨天刚刚参加完一场婚礼,今天再被邀请参加朋友孩子的生日宴!

  除了心疼最近的开销,有些大之外,每天去饭店吃饭的日子倒也省了自己在家里做饭,也确实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中午去的酒店的时候,已经有一些客人陆陆续续的到了,看着一岁的小闺女,粉嫩粉嫩的,自己也忍不住心里感到一阵欣喜!现在好多人都讲究二胎三胎,儿女成双,可是人生中有一些事情注定得是人生的遗憾吧!

  最近一段时间,参加一些宴席的时候,也有的一种和平常不一样的感受!

  之前就是感觉自己特别吃不惯酒桌上的饭菜,人多的时候总觉得吵吵闹闹的,自己每一次都吃不饱,可是最近可能真的是因为心情比较好的原因,又或者是真的是因为自己最近的胃口比较好,以至于在参加一些酒宴的时候,也能够吃得饱饱的,在寒冷的冬天,好像吃饱肚子真的是可以给人一种神奇的力量,会不觉得寒冷?!

  最近这两天真的是有一些飘了,不用做饭,也不用坚持自己每天做的事情,可是突然之间仅剩的一个下午,却需要洗衣服,收拾家也是一番特别的忙碌!

  不过想一想,人总不能一直闲下来,如果一直闲着的话,大脑就会胡思乱想,各种各样的事情,所以偶尔忙碌起来的时候也是挺不错的!

  希望以后能够逐渐回归之前那种忙碌踏实的生活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