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错了吗?作文600字

我错了吗?作文600字

2021-10-11 22: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当自己就是想起自己的生活,和自己一路走来的婚姻的时候,自己都会忍不住问自己一句,难道当初决定选择这个人?当初决定走这条路,真的是自己错了吗?

  因为在自己的想法中,总觉得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和他在一起,然后还是一辈子在一起的那种!就像在西方婚礼的现场,牧师问的那样,无论对方贫穷或者富有,健康或者疾病,都应该和他在一起!

  可是在旁人的眼中,现实好像并不是这样的,就是说,既然我们选择一个人过日子,那么肯定是应该选一个经济条件比较好一点的,因为也有好多人说的是,贫贱夫妻百事哀,在日常的柴米油盐,生活中,经济条件好一点的,确实要比经济条件不好的轻松好多!

  但是自己选的这个人,自己选的这条路,一开始就是特别难走的!因为自己当初选择和某人在一起的时候,家里老太太已经做了脑开颅手术,就是欠了40多万的外债!

  做为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接下来的后半辈,想要还清楚这些外债,真的是有点困难了,更别说以后的过日子!所以事实正如大家所料的那样,就是婚后的日子一直过的紧紧巴巴的。

  然后就是每当回家的时候,或者每当自己,做什么事情?没钱的时候,又或者看到别人买新房买车的时候,自己也就会忍不住往自己,难道自己当初的选择真的错了吗?

  虽然很多时候不谈钱的时候,两个人也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然后好多时候大家就是被宠爱的时候,自己感觉这样的生活也过得可以,反正人这一辈子短短的,顺着自己的心过比较好!

  只是偶尔在不尽人意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问自己,难道自己真的错了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