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把握机遇作文600字

把握机遇作文600字

2021-09-11 14: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一个人的一辈子,一些得到的失去的经历过的,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告诉你说,如果你想要过的好,那么你必须勤奋,刻苦,努力,只要你勤奋刻苦努力了,你的日子就不会过的太差!

  但是却很少有人告诉我们,机遇对一个人的人生影响,也是特别的重要!

  无论是我们普通人,还是一些名人,甚至是一些演员明星,就是摆在他们身边的是各种,剧本,然后这些剧本也算得上是摆在自己面前的机遇吧!

  然后有一些演员也就抓住机遇了,也就一炮而红了!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就是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拒绝了这些剧本,也就是拒绝了人生中的机遇,最后也就错失了爆红的机会!

  后来想起来的时候就感觉比较遗憾吧!

  然后我们普通人也是如此,在我们的生活中也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机遇。每到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用心的去抓住,就比如学生时代的一些招生,或者生活中的一次创业之类的,需要我们在面对机会的时候,果断的做出决定,然后抓住机遇,有可能就是对你以后的人生有很大的改变!

  当然,我们抓住机遇的前提就是我们做好准备,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如果在机遇到来的时候,我们能够准备好一切,然后果断抓住的话,那么迎接我们的就是不一样的人生!

  但是如果我们前期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机遇到来的时候,我们忙忙碌碌,慌慌张张的时候,也可能就错失了改变人生的一次机会!

  所以就是,抓住机遇很重要,更加重要的是,我们得提前做好准备,然后在人生机遇到来的时候,能够每一次都抓住机遇,改变我们的人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