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作文700字

2021-06-12 10: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生活中处处充满诱惑,这些诱惑总是能够诱惑我们去放弃正在做的事情,或者是放弃一些我们的目标去做别的事情,很显然我们是要摆脱这些诱惑的,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能被这些诱惑人的事物给诱惑过去,这样不仅会降低我们效率,还会让我们忘记初心。我们都要学会抵制诱惑,生活中诱惑处处不在,所以我们要锻炼自己的意志和抵抗诱惑的能力。

  在生活中有很多诱惑,比如当我们在写作业的时候看到旁边的手机,这个时候手机对我们来说就是诱惑,或者当我们在完成一项事情的时候看到了旁边喜欢的电视剧,就忍不住想去看一下我们喜欢的电视剧,这对我们来说也是诱惑,还比如在自己觉得作业非常难写的时候,有同学问我们,他可以把作业借给我们抄,这个时候她的画和他的作业又买出也是诱惑,但是如果经不住这些诱惑,我们可能会得到一时间的放松和快乐,但是我们却忘记了自己要做的事情,降低了自己的效率,就比如如果我们经不起手机和电视机的诱惑,那么我们就不能很快的完成手上的作业和任务,这样一拖再拖,我们本来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完成的工作,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才能完成,这样对我们来说也是很不利的。这些诱惑我们应该都要学会抵抗,这些还只是小诱惑而已。

  当我们渐渐长大就会发现我们身边的诱惑越来越多了,就比如说一些娱乐场所,像网吧,酒吧游戏厅这样的场所,对我们来说都是有火,他可能会让我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让我们进去玩,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诱惑,但是这些地方我们这些未成年人是不能进去的,所以要学会抵制诱惑。有些诱惑,比如钱或者是贿赂这些东西也是我们要抵制的,我们国家现在正在严惩腐败,如果所有的官员都抵制不住诱惑,那我们的社会秩序和整个社会,公平与诚信就会被打乱了,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抵制诱惑做诚信维护公平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