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身心疲惫作文600字

身心疲惫作文600字

2021-09-12 16: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辅导作业,是一件折寿的事。自从小臭上了小学一年级,自己做为家长,每一次经历过鸡分狗跳的辅导作业之后,自己总在怀疑,究竟是自己不合格,还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又或者,是自己本来就是个傻子。

  一年级的第一学期就快过去了,才发现小臭得握笔姿势是不对的,好吧,不对了咱趁早改好吧。作为大人,自己是这样理解的。可是,实践起来的时候,却是种分分钟让你想死的感觉。

  说话声音大了,孩子觉得你吼了他,委屈的哭了。说的声音低了,还是一点也不听,又或者听过了,觉得你真事多。心想着,就那样吧,别管了,反正自己的握笔姿势到现在都不对,可小半辈子也就这样子过来了。

  却又心有不甘。然后就是,愧疚,自责,懊恼,恨铁不成钢各种情绪纠结在一起,让你分分钟怀疑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

  不管怎样?鸡分狗跳的一场辅导作业也总算完成了。至于握笔姿势,就随他而去吧。不然,今晚别想睡觉了。

  吃完晚饭,累的都不想洗锅碗了。时间也就不早了,看了看,明天的碗还够用。就先别洗了吧,今日事,明日毕也是可以的。

  躺在床上,真的身心疲惫。好想找个人来聊聊天,好想找个人来矫情矫情,可是,又能找谁呢?又能跟谁矫情呢?那个人,曾经的无话不谈,如今的无话可谈。想一下,连聊天都得小心翼翼的,除了将就,又能怎样呢?

  睡觉吧,睡梦中如果有个好梦的话,那该多好啊。算得上一天的意外收获了。只是,连好梦都很少了。每晚做的梦,都是一些凌乱的,疲惫不堪的。

  连梦都不得安生。想想觉得好可悲。发了一条仅某人可见的朋友圈,却不一定能看见。还是想矫情一下,心有千千结,却与谁人说?

  睡觉吧,晚安吧!身心疲惫的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