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努力之感悟作文800字

努力之感悟作文800字

2022-08-12 09: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就在刚刚,自己看了看支付宝的收益记录,343一个还不错的数字,毕竟这个月是从月中的时候才开始的,对于自己这种知足常乐性格的人来说,觉得挺满意的!

  有的时候想一下,生活中有一些事情真的是比较容易的事情,就是只要你想,并且你去做,那么你就可以得到收获,这个时候大概是一个人最欣慰的时候吧!!

  哪怕有的时候这中间会遇到一些挫折,会遇到一些坎坷,这个时候,如果有人指点你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么,你只需要虚心接受这些建议,然后稍微对自己的行动有所改变,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好像也就变得没有那么难了!

  当然自己也知道,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如此,因为有一些事情确实是你努力了也得不到的,有一些事情是你付出了也没有收获的,当然,这里包括人和事!

  有时候会遇到一些陌生的年轻人的问话,自己喜欢一个人,但是对方不喜欢,我该怎么办?只要自己有足够大的勇气,那就勇敢的去追逐,勇敢的去表白,那么如果最后你努力了,还没有做到,那就顺其自然吧!

  毕竟在感情的世界里,有些事情确实不能勉强的!当然,前提是你确实努力了!

  说实话,自己虽然思想有的时候想的比较多,但是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特别喜欢做那种付出了就有收获的事情,自己也不怕努力,更不怕辛苦,所以在一些人说感觉这件事好难,或者说感觉这件事做的特别没有意义的时候,自己依旧想要坚持,那么这就是自己与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吧!

  有时之前好友推荐的玩一个推广软件,真的是真的特别的少了。又一个人观看视频,玩小程序,自己才可以获得八分钱的收益,尽管如此,那一段时间自己还是想要试一试,因此,每天也在发一些视频,当然,最后的收益相对来说也还凑合吧!今天看了一下软件的收益记录,11块钱,虽然不够自己买一份麻辣烫,但是最起码在新鲜感还存在的期间里,自己努力的去玩这个软件,也努力的去推广,这11块钱就是自己的收获所得。

  有的人说我是看不上挣这些小钱的,其实你抛开挣钱这件事不说,那么,你其中所获得的快乐,是你的努力所得来的,并且远远大于你收获到的那点小钱本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