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且行且珍惜作文700字

且行且珍惜作文700字

2022-05-12 23: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虽然自己并不太关心娱乐圈的一些事情,但是现在各种头条抖音推送,让娱乐圈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你想不知道都很难!

  在几年前,文章出轨的时候,马伊俐的一句恋爱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真的是特别大方的展现了一个女人的智慧和魅力,理解和包容!

  虽然后来两个人终究没有能够逃过离婚的结局,但最起码,且行且珍惜,这句话给好多人都有了很多的启发!

  无论是娱乐圈的一些人也好,还是我们普通人也罢,且行且珍惜,简简单单的几个字,道出了婚姻中的多少不容易!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里又有好多人走上了离婚的道路,虽然就是说娱乐圈里真的是两个人分分合合太正常不过了,前几天大家吵得热火朝天的,大S离婚也好,还是这几天人们吵的,李湘离婚也罢!

  其实好像在普通人来说,都只是看热闹而已!毕竟就是和普通人相比,那些娱乐圈里的明星都是不差钱,既然不差钱,那么接下来就应该是感情的事情了,可是感情的事情里有太多的变数,所谓的爱或者不爱,人心真的是太难测了,而人心也太容易改变了!

  即使抛开娱乐圈,普通生活中的我们身边离婚的案例也不少,各种因为网恋而要和家里闹离婚,因为家庭条件不好,满足不了自身需要,想要离婚的,或者各种各样的原因,真的是让最近这几年的离婚率飙升!

  有的时候生气的时候自己也会想,其实在这个世界上,谁离开谁?地球都会转,因此,离开好像也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困难!

  可事实上,如果你要静下心来想一下的话,上面有养育自己的爸爸妈妈为我们操心着,下面还有嗷嗷待哺的孩子,也需要我们抚养着,如果自己真的能够潇洒的一走了之,那么,对于上面的老人和下面的孩子来说,又是怎样的一种不负责任呢?

  因此,真的是应该好好去理解一下这五个字,且行且珍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