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作文700字

2022-05-12 16: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这个高科技时代,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平台,QQ空间,微信朋友圈,甚至现在比较火爆的抖音,快手!

  当然,面对生活中的这些平台,每个人的选择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选择在朋友圈做微商,或者每天发自己的一些产品,总之就是让大家知道他是一个做什么的人。

  甚至包括最近这两年火起来的抖音,有好多人利用抖音快手来直播带货,尤其是一些明星,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把目光从银幕上展现,抖音直播,带货,可以赚好多钱!

  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就是,在这些平台上用来娱乐,每天过着抖音五分钟,人家俩小时的生活!

  当然,我们不能忘记去评论哪一种选择是正确的!

  就比如一开始微商新起的时候,好多人就说每天看到好多人在朋友圈里发一些关于微商的产品,真的是烦都烦死了,也有人说,微信就是一个用来联系亲朋好友的软件,而朋友圈也只是用来发表自己的一些心情的平台,不应该被大家用来卖东西或者买东西!

  因此,那一段时间里,就有好多人会屏蔽掉做微商的,对做微商的人避之若急!

  可是在那几年里,微商也确实让一部分人挣到了钱,自己虽然没有,就是上面操作的月入百万那么夸大,但是想一下自己也确实从做微商里面挣到了一部分小钱!

  后来好像朋友圈已经成了一个小小的市场,熟悉的不熟悉的人好像都开始在朋友圈里卖东西,当然,有的一部分还是所谓的大家比较排斥的微商,也有一部分就是实体店的东西搬到朋友圈里去卖!

  这个时候自己就在想,其实平台,无论是微信朋友圈也好,还是抖音,快手也罢,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只不过是每个人对待这种平台的态度不一样!

  有的人利用这种平台记录生活,而有的人用这种平台来进行挣钱生活!

  只是选择不同,却无法说出谁对谁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