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500字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500字

2021-10-12 21: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曾经就是因为听歌手华晨宇唱过一首地球之盐,就感觉热泪盈眶。

  这首歌其实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它是充满个人情怀和对世界的爱在里面的。如果说从一开始我们觉得让世界充满爱,用自己的言行去表达,可能会有各种各样天花乱坠的言语。

  但实际上,真正直击内心的是小爱与大爱连接在一起的。

  在《地球之盐》这首歌里,许多世界小的细节都被串联在一起,鲸鱼的眼泪,枪声响起,那些动物的眼泪,那些所有被破坏的森林,那些与大自然共同生存的生命。如果说能够牺牲自己的小小利益换取世界和平,让世界充满爱的话,那么这样怎样都是心甘情愿的。歌手的角度就是我们每个人内心的深处的想法。

  然而却很少有人愿意把这种想法说出来。在日间的冷漠和麻木当中,每个人都习惯了大家高高挂起的姿态。

  因为没有谁会觉得去联系大自然去保护大自然,却让世界充满爱,是我们每个人都不容推卸的一种义务,他们只是觉得你管的事情太多,那就是你多管闲事,没有谁会像你这样矫情。虽然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展到这种地步,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无关紧要的闲言碎语,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们?

  可是我们仍旧需要坚守内心,坚守自己的一腔热血,让世界充满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