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渴望和平作文600字

我渴望和平作文600字

2021-09-13 08: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深知我们并不生活在一个完全和平的年代,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国家给了我们安全的生活环境,不会有局部战争,不会有内部战争,更不会有国家攻打我们国家,我们在国家里非常的安全,能够坐在教室里安安心心的读书,百姓们安居乐业,没有战争,没有硝烟,但是我们都知道在世界的某些角落,有些孩子还是无法摆脱硝烟的困扰,他们每天都生活在战火中,都生活在失去生命,失去家人的恐惧之中。

  比如伊拉克,利比亚等城市有很多照片记录了他们悲惨的生活,比如孩子们在废墟中学习破烂的桌椅,甚至连黑板都没有,他们就只能坐在废墟里听着老师讲课,他们的脸上都是伤口,还有灰尘。脏脏的,脸蛋上面是一张张天真的小脸。他们中大多数都与我们年龄相仿,但当我们坐在教室里认真的听老师讲课的时候,他们还要担心什么时候会有战火,还要担心父母,家人和自己的安危。甚至有一些刚出生的孩子,从一出生开始就战火不断,他们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之中,渴望和平的到来,每天都有很多无辜的生命,因为战争而死去,他们每天都期盼着愿天堂没有硝烟。

  我渴望和平,我希望世界上每个角落每个人都可以安安心心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安安心心的学习,安安心心的工作,每天担心的只是生活上的一些琐事,并不是能危及到自己生命的战争。我渴望和平,我希望这个世界上充满着温柔和爱,而不是残暴和冷血不是那些没有感情的冷兵器,而是充满人性的光辉。

  和平是难得的,和平是来之不易的,这些都是我们的先辈和革命先驱为我们争取来的,只有国家富强才会站得住脚,别的国家才不会来欺负我们。我渴望和平,希望世界的每个角落都能和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