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尝试纠正错误作文700字

尝试纠正错误作文700字

2021-06-13 22: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己就是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有在刷单,并且刷单流程也特别的简单,就是按着平常自己正常的购买东西就可以,但是如果刷单的话,中间也是需要一定的审核的,最起码就是对方的审核,你买的东西是否对?还有就是你买的商品所在的那家店铺是否正确?因为毕竟现在就是同样的产品,在不同的店铺太多太多了!

  而审核的办法呢?是有两种,第一种就是核对,店铺名称,如果店铺名称对了的话,基本上也就对了,80%了,当然,同一个店铺里也可能有相似的产品,所以第二种核对方式就是核对淘口令!如果第一步店铺没成对,第二步,淘口令对了的话,那基本上就是你所买这个东西,就是对方要求你买的这个东西!

  一般情况下,基本上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因为对方总会给出一系列的提示,从一开始的关键词,到后来的图片,到最后的价格,但是就在刚刚自己做一单的时候,发现自己无论如何也找不着店铺名称,就是图片和关键词都对,但是店铺名是怎么也核对不对的?

  然后自己心里就有一个疑问在想,是不是对方给出的店铺名是错的。这个时候自己就复制了,自己认为对的那个产品的淘口令,在软件里面核对了一下之后,发现淘口令竟然是正确的~

  那么就说明对方开出的店铺名确实是错的!

  所以自己也就按着自己认为对的这个店铺名的产品做下来,做到最后审核的时候,对方也审核对了,然后也该自己打了款,让自己胜利的付款!

  做完这一单之后,今天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然后自己也就在想,其实如果有的时候你按部就班的就是一直去核对店铺名的话,那么你可能今天晚上都完成不了这一单!

  你只是轻轻的怀疑了一下对方是不是错了?,然后一另一种方式去核对的时候,尽然发现对方真的是错的!

  所以有的时候就是,学会尝试,敢于去怀疑,你真的可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的效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