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突然之间作文500字

突然之间作文500字

2022-05-13 23: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看着镜子里的某人,不熟练的拿着吹风机,给自己吹头发的时候,突然之间,自己就对之前发生的所有的事情有些释怀了!

  虽然之前也无数次的说过想要原谅,想要忘记,可是真正做起来的时候,还是感觉有些困难!

  毕竟自己好像真的是一个记仇的人,自己甚至能够清楚的记得,小的时候爸爸说过自己的一句话,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每当想起来的时候,还是有些难受!

  以此自己真的是一个记仇的人,有些事情也确实忘不掉,总感觉像一根刺一样,扎在自己的心上,无论怎么样的去掩盖?都会觉得有一种微微刺痛的感觉。

  可是感受着某人给洗头时的那种温柔,吹头发时的那种专注,甚至梳头的时候,露出慈祥老父亲般的神态,自己突然之间就有一些释怀了!

  感觉一路走来,自己当初一开始的执着,到后来,两个人吵吵闹闹,磕磕绊绊的,确实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虽然是当初的一些想要放弃的想法,特别的真,可是毕竟现在还在一起!

  毕竟就是这么多年来,已经习惯了彼此的陪伴,无论是自己还是对方!

  哪怕每天拌嘴,哪怕有的时候确实是讨厌的要死,可是人总得向前看,路总得往前走!

  所以突然之间,自己好像真的有些释怀了!

  突然之间就原谅了所有的不对,自己,包括他的。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在那么一瞬间,得到了救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