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网购的利弊作文600字

网购的利弊作文600字

2022-05-13 20: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网购九渐渐地占据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坐在家里面收快递的那种感觉,真的是不要太爽!

  尤其是遇上双11或者其他的一些网购节日,就有好多人有一摞一摞的快递往回拿。也有一些女孩明确表示,自己对拆快递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情绪,总之就是看到快递就感觉自己的心情好吧!

  虽然自己并不是特别的热衷于网络购物,但是偶尔也会在网上买一些小东西,尤其是最近这几年的话,因为腊月里比较忙,所以孩子的一些衣服基本上都是在网上购买!

  当然,关于网购的好处,好多人其实一开始想到的是物美价廉吧,毕竟就是和实体店相比,网络上的东西确实要便宜好多,也有一部分人就是因为在家里带孩子或者工作太忙,没有时间逛街的时候,也就还想着说,人在家中坐,货从网上来。这种做法确实也是挺不错的!

  可是网络购物也有一些弊端,就拿买衣服来说吧!,可能我们看到的实物和我们在图片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还有就是大小问题,就比如去年的时候我给孩子买了一双鞋子,是31码的,今年穿上倒也正合适。因此,今年就想着给孩子买过年鞋子的时候,可以买个32码的,一般买鞋子大一个码回来就差不多!

  可是就在自己期盼着这双鞋子到来的时候,却发现原本购买的32码的鞋子,还没有,之前31码的鞋子大,最后,无奈之下只好选择了退货!

  虽然说现在大部分网络退货都有运费险之类的,就是对于自己来说,好像并没有多大的损失,但是三番四次的退货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你心里的那个期望值,会大大的降低。

  让你从内心深处有些不再相信网络购物!

  网购这件事,其实也是各有利弊吧!,就看每个人如何去看待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