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忙碌的新年准备作文600字

忙碌的新年准备作文600字

2021-09-13 07: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年腊月,当自己踏上回村里过年的征程的时候,也就开始了真正的为新年忙碌的准备。回到村里,每天都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做,而忙碌就成了生活的常态。

  无论是需要洗的床单被罩,衣服外套,还是需要收拾的家,都能够让自己的每一天过的忙碌而充实。虽然在县城的时候,也是每天过着洗衣服做饭看孩子的生活,但和回到村里相比,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

  昨天,整整一天的时间,都用来洗衣服了。老爷子攒了太多的脏衣服,洗了一遍又一遍。洗到最后发现床单被罩还没有清洗,今天还得继续。

  某人也在忙着煮豆腐,油炸土豆,忙着做饭,忙着劈柴,忙着做各种琐碎的事。

  到晚上躺在床上,真的是腰酸背痛腿抽筋啊,想一下明天还得继续,突然有种不想让天亮的想法。

  小的时候,过年的意义是好吃的,新衣服,好玩的,而如今,过年的意义好像也只是忙碌。小臭倒是可以不用做作业玩一整天。然后也会忍不住感慨,其实,过年还是小孩子们会感到开心。而大人拥有的只有忙碌。

  也想起来小的时候,老爸老妈会一直忙碌到腊月30除夕夜,只有到了正月初一,才会稍微歇息一会。

  如今,自己也长成了大人,也开始了忙忙碌碌的为新年做准备的忙碌。虽然有的时候也会抱怨太累了,但是,想一下,新年就要快到了。虽然自己心里对新年没有太多的期盼,但听这小臭问,什么时候就过年,心里还是再一次干劲十足。

  希望在新年之前的忙碌,能够换来一个开开心心快快的新年。也希望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够在欢欢喜喜中,忙忙碌碌中,迎接春节的到来!

  而可能,新年对于大人的意义,也就是不停的忙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