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治脚底病作文600字

治脚底病作文600字

2021-06-14 06: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概是从今年正月开始吧,我的脚板底就出来了一个小小的尖刺,但是当时并不是特别的厉害,也只有在一天走路走的多了以后,才会感觉到隐隐的疼。

  那个时候,自己以为是鸡眼,然后因为并不是疼得特别的厉害,所以自己也就没有多上心。也只是在回来以后买了两贴鸡眼贴,然后贴上去之后,好像也并不大管用。但是,要说疼,也并不是疼得特别厉害的那种,所以,自己也就只有在疼得厉害的时候,会去管一下它。

  可就在最后一段时间,自己发现疼得有点厉害了。就连走路都变得一瘸一拐的。真的就是,走在路上大家都会问一句,你的脚怎么了?

  而自己也确实疼得比较厉害。到后来就是连晚上睡觉不走路都会疼得厉害。这时候,某人就会说,不行了去看看吧。是鸡眼的话,去修脚的地方看一看,让拿激光点一点,也就好了。

  可是,自己只要光想想就会觉得太恐怖了。那样一定会很疼。所以也就一直拖着没去。

  昨天的时候,去了和顺的一家修脚店,对方说,那并不是鸡眼,而是鸡尤,就是因为体内毒素太多,排不出来最后就长出来了个。并且现在都属于厉害状态了。

  但是,治疗的方式也不是激光或者开刀,只需要包药就可以了。但是,得花200块钱。

  想一下,自己虽然有点心疼。但是某人说,治好了也就不受罪了。医生也说,如果一开始看的话,会比较好看,花的钱也少,人也不受罪。

  自己也就想起来大家经常说的,小洞不补,大洞吃苦。以后也一定要对自己的一些不舒服情况早点的去处理!省的最后花钱又受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