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值得作文700字

2022-01-14 13: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刚刚自己也有说过,因为在那个兼职群里面收不到一块三毛钱的事情,自己也就果断的退群了,因为在自己看来,一块三毛钱真的不值得,自己就是跟他去较真,判论个谁对谁错?

  其实有的时候在一些事情里面,自己真的说不清楚,谁对谁错?谁是谁非?明知道就是说对方的错,那又能如何呢?也只不过是一块三毛钱而已!

  想一下,如果自己静下心来写作文的话,一篇作文差不多也就是一块钱左右,自己也真的没有必要,因为那一块三毛钱和对方去理论,最后让自己的心情不愉快,不高兴,最后就是很可能闹到最后,你也依旧得不到那一块三毛钱?

  就在自己已经对那一块三毛钱放弃的时候,有一个人就是从群里加我,我知道他肯定也是在问钱的事,加上之后果然如此,就问我说那一块三毛钱有没有给了我?我说因为自己的微信没法收,所以自己也就果断的退群了!

  其实成年人的游戏里特别的简单,有一些游戏可以玩的时候,只要大家都可以玩的开心,那么就可以继续玩下去,但是如果就是说有一些游戏玩的一部分人不开心啊,那么自己也就可以果断的离开了!

  也许就是对于别人来说,就很可能比较较真吧,虽然他也知道一块三毛钱干不了什么事情,但是他心里想的是这又不是我的错,我为什么要放弃这一块三毛钱?!

  然后再自己开来就比较随意吧,就是无论这一块三毛钱,对我来说有多大的用处,如果得到了自己,也就高兴一会儿,如果得不到了,自己也没必要一直为了他而纠缠着!

  因为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花费时间和精力,比如写作文,比如拆红包,比如陪伴孩子做作业之类的,这些事情都是自己生命中比较重要的事情,所以自己就是位置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都是值得的!

  而如果仅仅是为了一块三毛钱的话,自己单纯的觉得太不值得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