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读《我的两个朋友》有感作文500字

读《我的两个朋友》有感作文500字

2022-01-14 19: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对于你的文字,我每次都会用心认真去读。因为从字里行间能看得到,你是认真去写,也能感受到你的日常思绪、思考。

  特别是我们的经历之间有一定的相似之处,我们都是性格比较内向的人。从你的文章当中可以看到,似乎你不算是一个非常喜欢。在现实中交朋友的人,而我呢,在现实中是基本上没有朋友的,网络就成了我的社交主战场。

  我很喜欢你用的那句话。一个人因为什么和你在一起,以后也会因为什么放弃你,或许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换吧?

  其实沉沉浮浮这么多年,我甚至已经不太敢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什么真诚无附加的友谊了,所以我们不如把友谊淡化。

  不要从朋友身上去。期待太多,心机太多,你的希望越多,你就越容易失望,所以不如把朋友当成那种可以在一起闲话家常,偶尔分享一下生活中小细节,小快乐,小幸福的人。

  写作的事情上,也许你那位朋友没有耐心去教你,又或者其实写作当中并没有那么多的技巧和窍门,尽管世界上有很多关于写作技巧的书,但是那些古代和现当代著名的作家,真的是读这样的书成长的嘛,其实也是值得怀疑的。

  所以说,写作除了技巧,还有可能一部分在阅读量,一部分在于感悟。上太多的课程,报班其实未见都是有意义的。

  出于朋友之间的交流,那么也把它当成一种。得知我幸,失之我命的东西就好了,这样我们才能以一种平常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中起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